会场照片
  详细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2020年度技术年会首页 >
我所举办2020年度技术与应用年会

  114-15日,我所举办2020年度技术与应用年会。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届年会采用了现场与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所长吴福元院士、副所长底青云研究员出席会议,并为获得院级和区域中心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人员进行颁奖。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代表研究所致辞,他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研究所在技术创新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对技术人员在疫情期间坚持科技创新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果。各公共技术中心实验室主任、院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以及重点实验室相关科技人员与研究生150余人参会。 

  年会上,公共技术中心与院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年会还邀请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李海兵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罗会仟博士、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中心王功研究员、本所李秋立研究员和李守定正高级工程师分别作了题为“高精度移动平台重力测量系统关键技术进展及应用”、“中子散射及其多学科应用”、“太空制造技术进展及发展趋势”、“U-Pb定年矿物中放射成因Pb的迁移与富集”与“车船载岩石矿物与力学测试系统研制”的特邀报告。 

  在年会的技术交流环节,共有27位科技人员与研究生作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此外,年会还推荐了不同技术专题的展板参加研究所学术年会交流。 

吴福元为优秀集体颁奖

底青云为优秀个人颁奖

杨进辉致辞

视频会议现场

 

(供稿:平台处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