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场照片
  •  
您现在的位置: 2016年度实验技术年会首页 >
2016年度实验技术与应用年会召开

  15日至6日,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6年度实验技术与应用学术年会”在我所地3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实验技术与应用学术年会旨在提升我所实验技术人员的自主创新能力,加强技术人员的交流,促进青年技术人才的成长。  

  本届实技术与应用年会特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谭捍东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张兆峰研究员参加并作学术报告,我所共有21位实验技术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公共实验室主任对五年来各实验室的发展状况、成绩、存在问题及对策作了汇报,科技支撑处作了<<技术支撑系统五年来的重要工作回顾>>的工作报告。 

  副所长底青云研究员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所长助理郭敬辉研究员充分肯定了科技支撑系统在科研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支撑系统实验技术人员积极交流,努力创新,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设继续贡献;希望技术人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实验条件,不断努力,取得更喜人的成果。 

  所长朱日祥院士对年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实验室主任为研究所平台建设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支撑系统这些年的工作;希望技术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技术支撑服务工作,肯定了技术人员在技术创新和公共技术服务方面出色表现;倡导实验室主任做好实验室发展规划,提升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注重加强地球物理和计算与数据模拟实验室的建设。 

  副书记兼副所长钟华、所长助理徐志方研究员、所长助理杨进辉研究员等参加会议。 

 

副所长底青云研究员讲话

 

所长助理郭敬辉研究员主持会议

 

谭捍东教授作报告

 

张兆峰研究员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所长朱日祥院士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