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科教融合
“赵九章英才班”学生来所学习交流
2015-05-20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2015515-17日,中国科技大学赵九章——现代地球和空间科学”科技英才班(以下简称“英才班”)的29名同学来所进行学习交流。 

  按照“英才班”培养方案,“英才班”的工程地质学专业课由我所相关老师负责授课。为进一步加深“英才班”同学对工程地质学专业课的认识和理解,近年的教学活动均加强了室内实验课的环节,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时值我所2015年公众科学日,同学们在课余还参观了我所大型公共实验室,亲身感受研究所文化及环境,进一步加深对地质地球所的了解。 

  来访期间,吴福元副所长到课堂看望来访同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研究所的科研文化,加强对地质学基础知识的掌握,为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 

  李守定正高级工程师在讲解岩石力学实验,摄影:钱军红) 

  杨蔚在介绍纳米离子探针实验室,摄影:任晖) 

  (同学们在所大门合影,摄影:钱军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