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密云区政府领导来我所考察交流
2018-09-13 | 作者:基建处 | 【 】【打印】【关闭

  97日,密云区副区长范永红、密云科学城筹备办常务副主任赵宏、密云科学城筹备办专职副主任曹文秀等一行六人来我所考察交流。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兼怀柔科学城专项办副主任羌滨健、北京综合研究中心规划协调处处长崔海波陪同考察。我所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党委副书记钟华、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钟华主持,他代表研究所对密云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主要围绕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深部资源探测技术装备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开展交流。杨进辉从研究所的组织架构、国家重大项目承担、科技平台设备以及研究所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我所深部资源探测先导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副主任王中兴高级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研发平台及工程化平台情况。 

  范永宏简要介绍了密云区相关情况,密云区将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与研究所做好对接,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提供高效服务。羌滨健表示将积极配合研究所做好平台落地相关工作,积极促进相关产业转化。 

  会议结束后,会议人员一同参观了离子探针等物质分析实验室及智能导钻实验室。

考察交流会现场

实验室参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