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心、重大项目联合学术交流会
来源:地质地球所 发布日期:2020-12-1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项目“东亚季风轨道尺度变率及动力机制研究”和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大陆演化与季风系统演变”分别于2017 年和2019 年启动。项目旨在集中和整合国内优势科研资源,瞄准国际科学前沿,吸引和凝聚国内外优秀科技人才,共同着力推动学科深度交叉和融合,形成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学术高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管理规定,定于2020 年12 月19~20 日在北京召开年度联合学术交流会,邀请专家组、管理工作组和项目成员参会,共同交流本年度项目组织实施情况,汇报研究工作进展与成果,并对今后拟开展的研究工作(研究内容及关键科学问题)、学科交叉融合计划、面临的难点和挑战、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等进行深入研讨。

  报到日期:2020 年12 月18 日

  会议日期:2020 年12 月19~20 日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中关新园酒店一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