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青年创新意识,激发科研热情,树立求实态度,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经研究,院团委、院青联、科学传播局决定联合举办中国科学院"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
  大赛主题:展现科学魅力 聚焦献力创新。

投票扫描二维码
关注地质地球所研会
  年度:2017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奋发向上-赵安平-15652540314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编号:#049 赵安平 《奋发向上》
 

作者信息: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奋发向上-赵安平-15652540314
图片描述:有人说这是狗尾草?错。下面给大家讲讲狗尾草和狼尾草的区别——
一、叶子的区别:1、形状不一样:狗的是线状披针形,狼的是线形,也就是说狗的是上下不一样粗的,而狼的是上下一边粗;2、长度也不一样,狗4-30厘米,狼30-60厘米。
二、刚毛的区别:1、长度不一样:狗的刚毛长0.4-1厘米,狼的刚毛长1-1.5厘米;2、颜色不一样:狗的绿色黄褐色为多,狼的多为紫色。
成像设备:尼康D90
成像时间:2017年7月
图片处理软件名称:Adobe Photoshop CS6

上一篇     |     返回首页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