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张涛副院长调研我所
2022-06-07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66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调研地质地球所工作情况。  

  张涛一行调研了智能导钻仪器集成实验室、岩石力学实验室成矿元素与同位素分析实验室离子探针实验室以及所史馆,听取了研究所近期工作进展、“智能导钻”专项和青年科学家工作汇报,并与所党政领导班子、科研骨干和青年科学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涛强调,研究所要进一步落实院党组的要求,发挥建制化优势,主动迎接挑战,攻克资源能源关键核心技术,解决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碳中和、低碳能源矿产方面的重大紧迫需求,做好成果的产出和凝练工作。同时要优化人才队伍梯队,放宽视野,以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的方式并举,继续保持人才高地的优势。张涛表示,研究所在历史发展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底蕴,为国家贡献了大量的人才和成果,相信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历届所领导的基础上,一定会带领研究所迈上新高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科技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