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深部资源探测技术装备研发平台开工奠基仪式在密云举行
2020-04-10 | 作者:基建处 | 【 】【打印】【关闭

  2020410日上午,深部资源探测技术装备研发平台奠基开工仪式在密云区项目现场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所长吴福元院士,党委副书记钟华、副所长底青云研究员、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等所务会成员。密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密云科学城东区推进办领导,以及施工、设计、监理、过程管理、造价咨询等参建各方有关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钟华主持。 

  吴福元首先热烈欢迎参加开工典礼的各位嘉宾,对项目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深部资源探测技术装备研发平台是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地球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平台聚焦我国深部资源能源领域的重大战略需求,为我国资源能源发展战略提供关键的装备及技术支持。吴福元希望在平台建设过程中,参建各方紧密配合、互相支持,本着安全第一、保证质量的严格要求,努力把平台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形象工程。同时,对密云区政府、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密云开发区管委会、密云区住建委、密云区科委等诸多单位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赵向东副总经理表示,中铁建设有信心和实力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和铁军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深部资源探测技术装备研发平台工程建设中。 

  最后,吴福元宣布深部资源探测技术装备平台项目正式开工。相关领导共同为项目工程培土奠基。

所长吴福元院士致辞

培土奠基

活动合影

 

(供稿:基建处  编辑:综合办  摄影:任晖)

  相关新闻
· 密云区政府领导来我所考察交流  [2018-09-1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