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办公厅王树志副主任一行到我所进行安全检查
2019-01-07 | 作者:资政处 | 【 】【打印】【关闭

  14日上午,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和北京分院综合处副处长李超杰一行八人到我所就冬季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离子探针实验室MC实验室、高能CT实验室、超净化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库房等地点,重点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制度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王树志要求,研究所要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的领导,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工作的教育和培训,把各项安全责任真正落实到位。 

  所党委副书记钟华表示,感谢检查组领导、专家一行对我所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检查出的问题研究所将认真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工作制度,为科研生产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检查实验室

总结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