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科教融合
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来所开展教育合作与交流
2021-10-18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10月16日,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来所开展教育合作与交流。副所长魏勇研究员、秦克章研究员、教育处相关人员,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苑、副院长曹龙教授、副院长程晓敢教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魏勇对王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全面加强合作,吸引更多浙江大学学生来所深造,共同为我国培养地学人才。教育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等情况。

  王苑介绍了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设置、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现状。王苑对我所在地学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共同探讨学生教育的新方法、新思路,并与我所深化合作,输送优秀学生来所深造,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学生党建、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学位授予标准等方面开展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做法与经验。双方达成共识:将通过进一步的互访及交流,全面加强本科生联合培养及研究生教育合作。

交流会现场

  (供稿:教育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