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科教融合
中科大“赵九章英才班”学生来我所交流学习
2016-06-06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64日至6日,中国科技大学赵九章——现代地球和空间科学科技英才班(以下简称英才班)的18名同学来我所进行学习交流。 

  按照培养方案,英才班开设了工程地质学专业课,并由我所教师授课。 

  为进一步加深英才班同学对工程地质学专业课的兴趣和理解,今年教学活动增加了室内实验观摩的环节。64日、5日两天,学生们参观了岩石力学实验室,并进行工程地质专业课的现场教学。66日,组织了覆盖固体地球物理学、地球化学、空间物理学及地球动力学专业的导师见面会,会上导师们与学生进行互动,使学生对我所的研究现状、学科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交流活动

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