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胸怀梦想,扬帆奋进”—2023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举办
2023-12-29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12月28日下午,以“胸怀梦想,扬帆奋进”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在地3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办。研究所党委书记黄向阳、副所长魏勇研究员、党委副书记杨俊成与200余名师生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以一支热情四射的舞蹈开场,展现出同学们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火辣的舞蹈瞬间引爆活动现场,为联欢会注入了蓬勃的活力。自由奔放、如梦如幻的钢琴独奏《幻想即兴曲》展现了音乐的独特魅力和感染力,古筝演奏《渔舟唱晚》在悠扬的琴曲中勾勒出“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渔舟唱晚,响穷彭蠡之滨”的优美意境;歌曲类节目《说爱你》、《City of stars》、《悟空》等风格多样的演唱,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凸显了他们的艺术实力;不规则体乐队带来的现场演奏《你要跳舞吗》等一系列摇滚曲目燃爆全场,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话剧《一骥当先 太空有席》通过情节生动的表演,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里,老一辈科学家们在“东方红一号”卫星成功研制和发射升空过程中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联欢会展示了全所师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研究所开启了充满朝气的新篇章。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供稿:教育处  摄影:谢宏宇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