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唱响青春,共战疫情”研究生云歌会
2022-06-01 | 作者:所研会 | 【 】【打印】【关闭

  疫情期间,为丰富我所研究生的业余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氛围,2022529日晚19:00-21:30,我所教育处、研究生会和团委联合大气所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唱响青春,共战疫情”的云歌会。 

  本活动经过为期6天的自由报名,共有来自两所29名研究生报名参赛,其中包括我所研究生25名。活动期间,同学们各显神通,才华横溢。既有柔情似水的粤语歌曲《月半小夜曲》,又有宁静安逸的《成都》;既有热血坦荡荡的《国际歌》,又有节奏轻快的《日不落》……曲风各异,精彩绝伦。云歌会直播期间,共有1200余人次先后进入歌房观看直播,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300人,歌房人气一度上升至APP小时榜第4名。选手演唱期间,观众更是情绪高涨,弹幕不断,无不在为每位选手的精彩表演加油喝彩!最终结合评审团打分以及观众对每位选手的投票结果,评选出了名“一展歌喉奖”、两名“最佳人气奖”和四名“幸运观众奖”等。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云歌会的顺利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出各自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活动促进了个性发展,丰富了业余生活,展现出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愿音乐永远陪伴在你身边,来年待疫情消散,我们线下再见! 

云歌会现场

    

(供稿:所研究生会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