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以心迎新,绽放梦想”——2020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举办
2020-01-02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20191231日下午,地3楼二层报告厅内流光溢彩、欢声笑语,处处洋溢节日的喜庆气氛。“以心迎新,绽放梦想”2020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精彩上演。副所长魏勇研究员应邀出席。导师和研究生近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元旦联欢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火辣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手风琴独奏《地质队员-芳华》曲调优美,触人心弦;男美声独唱《Perfect Symphony》专业功底深厚,优美动听;留学生带来的《尼泊尔舞蹈》极具异域风情,舞姿柔美;歌曲类节目《回来了我的青春》、《蒙古族歌曲》等动感十足,青春洋溢。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穿插其中的互动游戏、抽奖环节妙趣横生,将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研究所篮球队员们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多彩,主题贴近师生生活,体现出了全所师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研究所翻开了朝气蓬勃的新篇章。在新的一年中,祝愿全所师生新年快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歌曲串烧

 

爵士舞

美声独唱

尼泊尔舞蹈

 

元旦联欢会合影

 

(供稿:教育处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