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中国地震局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所举办
2019-10-24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022日下午,由教育处协调开展的中国地震局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地3楼二层报告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组织系统内15家单位参加,也是继去年地震局系统在我所举办专场招聘会并取得良好效果后,第二次在我所举行专场招聘。本次招聘专业涉及地球物理学、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等与我所毕业研究生和博士后密切相关的科研和管理岗位。招聘会期间,会场内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在认真听取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宣讲介绍后,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并提交自荐求职材料。本次招聘会还吸引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参加,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为毕业求职提前做好准备。

  教育处将继续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摄影:黄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