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凝心、聚力”拔河比赛活动
2016-04-12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47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来自深部室、油气室、工程室、岩石圈、特提斯、新生代、矿产室、空间室的八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共120余人。 

  活动当日下午,地3楼旁早早地聚满了参赛选手和拉拉队,同学们高昂的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各室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比赛现场,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热烈的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矿产室和油气室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双方势均力敌,红色标记在两队之间左右移动,队员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力争拿到冠军。经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最终矿产室获得比赛的胜利,夺得了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激励我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投身科研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中。    

比赛精彩瞬间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