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青春飞young,与梦同行:我所2015元旦联欢会精彩上演
2015-01-04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20141230日下午,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新楼报告厅流光溢彩,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温暖和喜庆。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青春飞young,与梦同行”2015年元旦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所领导、导师及研究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以教育处和研究生会师生的群舞《小苹果》开场,直接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由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干部们奉献出了歌舞、器乐演奏、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歌舞《天山儿女》和柔力球表演十分精彩,展现出他们矍铄的精神和丰富的晚年生活。节目中穿插的互动游戏让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所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在2015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共同祝愿全所师生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文:许辰璐;摄影:任晖) 

 

主持人风采

 

合唱《流星雨》

 

兰州油气中心节目《西游记》

 

离退办歌舞《天山儿女》

 

柔力球《北京大碗茶》

 

舞蹈表演《花腰带》

 

独舞《时间煮雨》

 

电子琴演奏《致爱丽丝》

 

国科大热舞《Alone》

 

二胡独奏《赛马》

 

独唱《Eyes Nose Lips

 

小品《姥姥有约》

 

观众气氛热烈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