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所组织留学生和外籍科研人员活动
2014-04-23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随着研究所国际化程度加深,来我所学习和工作的留学生与外籍科研人员越来越多。为了扩大他们的活动范围,丰富业余生活,增进相互了解,使他们安心在所学习和工作。近日,教育处和外事办公室联合组织我所留学生和外籍科研人员踏春活动。 

  在北京难得的大好春光里,我所留学生和外籍科研人员一路欢声笑语来到慕田峪长城。“不到长城非好汉”,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纷纷过了把好汉瘾。随后,又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校区。 

  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留学生和外籍科研人员了解了研究所情况,加深了对中国的美好印象。彼此之间增进友谊,加强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在研究所学习和工作的兴趣。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