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所举行CAS-TWAS奖学金获得者Ibrahim博士结业报告会
2014-04-2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4415日,我所为中国科学院与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博士后奖学金获得者尼日利亚Ibadan大学Oyediran Ibrahim Adewuyi博士举行了出站报告会。会议由车建国和常中华共同主持,在报告会上Ibrahim博士做了题为“SOIL-ROCK MIXTURES OR BIMROCKS? A REVIEW”的出站报告,报告会上气氛热烈、互动性强。由李晓刘大安胡瑞林研究员、张路青副研究员等专家组成评审组对Ibrahim博士所做的工作和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应该鼓励和接受外国博士后和学者来所工作,通过这一途径扩大我所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同时为培训发展中国家科研人员做出应有的贡献。Ibrahim博士还同时获得了国家博士后基金会的资助, 20135月来我所进行为期一年的博士后工作。主要从事土石混合体研究,在合作导师胡瑞林研究员的指导下,完成相关研究工作,将于近期回国。教育处宋玉环处长和部分外国留学生、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后,朱日祥所长为Ibrahim博士颁发了中科院和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的结业证书,并与参加报告会的我所外国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Oyediran Ibrahim Adewuyi博士作报告(摄影 任晖)

 

  朱日祥所长为Ibrahim博士颁发证书(摄影 任晖)

 

  朱所长与外国留学生进行亲切交谈(摄影 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