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国科大博士合唱团来我所举办专场音乐会
2013-12-2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博士合唱团,应邀于1219日晚在我所新楼报告厅举办了“科研之韵、青春之声”专场音乐会,国科大副校长马石庄教授亲自率团演出并担任主持人。合唱团美妙的和声、青春的活力、奔放的激情、专业的素养,以及马石庄教授诙谐幽默的客串主持,深深吸引、打动了观众,不仅让观众充分感受了合唱艺术的魅力,而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丰富了音乐知识。演出活动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亲切、欢乐、享受的气氛,期间观众潮水般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国科大博士合唱团,是一支很有实力和影响力的艺术团体。合唱团来我所演出,活跃了气氛,放松了心情,提升了人文素养,促进了艺术与科学的融合,是一场品味高雅、令人难忘的音乐盛宴。 

  我所研究生、导师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所领导钟华、吴福元出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