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我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2019-08-22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8月22日,我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若羌县人民政府)举行“罗布泊与阿尔金山环境与古文明院士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所长吴福元院士,若羌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山江·艾塔洪出席。

  吴福元对艾山江·艾塔洪一行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若羌县人民政府对我所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艾山江·艾塔洪对若羌县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所合作的强烈意愿。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合作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加强罗布泊-阿尔金地区的科学研究和科普工作,促进亚洲干极的研究,同时为该地区自然环境保护提供强有力的科学支撑。未来,我所将进一步加强对该区域的综合科学考察和研究,并为若羌县人民政府提供科学咨询、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开展广泛学术交流;若羌县人民政府将为我所在该区域的科研工作提供办公场所、准入批文等一系列支持和保障。

  若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文辉等和我所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署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照片:综合办)

  相关新闻
· 罗布泊与阿尔金山环境与古文明院士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在若羌举行  [2020-10-19]
· 【中国科学报】罗布泊自然与文化遗产综合科考成果出炉
专家称建筑和文化比金字塔还丰富
  [2019-12-16]
· 【中国科学报】罗布泊自然与文化遗产综合科考成果出炉
发现小河人群和楼兰人群或不存在传承关系
  [2019-12-15]
· 国家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重点项目“罗布泊地区自然与文化遗产综合科学考察”2016年度科考成果汇报会在京召开  [2017-02-2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