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我所与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2 | 作者:成果转化处 | 【 】【打印】【关闭

  410,我所与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所长吴福元院士、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 

  签约仪式由成果转化处处长刘强主持。会前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地交流,吴福元对管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所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所长助理赵亮就研究所的概况、科研绩效、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姚幸福介绍了衡水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成果产业化及支持政策等情况表达了与我所进行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介绍了衡水市的交通网络、生态环境、产业布局等概况,重点介绍了衡水市在承接中科院科研成果转化项目中进行中试与产业化的优势,并对打造良好的配套服务、着力引进更多科研人员在衡水创业的相关情况作了深入介绍。 

  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推进衡水高新区能源开发高端装备集成测试基地建设,管委会提供相关支持。 

  管委会招商局局长马宏、财政局局长孟九国、创业中心主任张玉峰、宝云建投董事长朱昭勖,以及我所副所长底青云深部资源探测先导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副主任王中兴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座谈现场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成果转化处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相关新闻
· 衡水市市长吴晓华率团到访我所  [2019-05-21]
· 智能导钻测试总装中心(衡水)投入运行  [2019-11-2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