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专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研究所举办“百年党史 共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30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428日下午,由所党委主办、研究生党总支和所团委承办、研究生会协办的百年党史 共忆荣光党史知识竞赛在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张小雷、副所长魏勇应邀出席。 

  本次竞赛是研究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竞赛,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青年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精神伟力,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青年人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情。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地球与行星物理院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和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院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获最佳组织奖,来自地球与行星物理院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的王尊同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代表队的魏梦怡同学分别获最具实力奖和最佳风采奖。 

  竞赛结束后,张小雷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竞赛展现了我所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指出通过竞赛的形式梳理了百年党史,做到了对党史真学、真懂;勉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运用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张小雷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魏勇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比赛精彩瞬间

 

(供稿:教育处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