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院条财局党支部与我所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1-06-15 | 作者:机关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611日下午,院条财局党支部与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守初心、凝心聚力促科研”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条财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高军,副局长林明炯和30余位党员同志来所参加联学共建。

  共建活动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小雷主持,所长吴福元出席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的科研布局。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华,副所长底青云杨进辉等党委委员,以及机关支部党员等参加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所史馆、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高能加速器CT实验室,感悟老一辈科学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也领略了研究所当代科研人员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在智能导钻、高能加速器CT等仪器研发项目中突破国外技术封锁、自主研发取得重大进展的拼搏精神。随后,所机关党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与提升”、“模范机关创建”、“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报告交流,双方围绕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的实施、科研条件的资源共享、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考核模式、3H工程建设等焦点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和细致的沟通。 

  参会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参观和交流感受到研究所从历史到当前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诸多突出贡献,必须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科学家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精神,并以此次联学共建为契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在创新科研管理、支撑科技强国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联学共建参会人员

现场调研

座谈交流

 

                   (供稿:机关党支部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