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2-08 | 作者:深地实验室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202124,院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在地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底青云等32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中兴主持。

支部书记王中兴同志回顾了本支部成立的基本情况,总结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支部成立半年来,累计组织了13次理论知识与精神学习会,召开了6次党员大会,组织学习活动15次。在党建工作方面,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组织了参观黄大年先进事迹纪念室、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等学习实践活动,观看学习了黄大年、南仁东、王逸平和张富清四位先进党员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的回信以及万卫星院士醉心科研、努力奋斗的精神。本年度王煜亮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发展刘志尧、袁文强两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公布了2020年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底青云、王中兴、杜爱民等11位同志评议为优秀,裴仁忠等22位同志评议为良好。在党员自由评议阶段,同志们踊跃对支委工作提出建议,例如可通过加强室外参观交流、与其他党支部联谊等方式增加支部活动多样性;支委成员定期与学科组同事谈心谈话、加强同事间沟通协作等。

会上,王中兴简要介绍了党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支部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并参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牵头组织深地资源装备工程实验室学术交流月活动,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战斗堡垒能力。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底青云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与成果,号召各位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