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二“深层地质导向技术”召开2019年度第三季度工作进展研讨会

 

20191015日,智能导钻专项项目二“深层地质导向技术”2019年度第三季度工作进展研讨会在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测井楼104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包括所内外专家、专项监理组成员、各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和项目技术骨干人员等40余人。 

会上项目负责人和各课题负责人对2019年度第三季度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各课题进度与预期基本相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于有些课题存在的问题,参会专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1)各课题组的仪器下实井前应完成可靠性测试,并在实验前后做好安全预案;2)各课题应细化项目目标、实体成果及考核指标等;3)各课题组要严格按执行率审核专项经费,做到合理规划。最后,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总结,强调各课题继续按照任务开展研究,按时保质的完成项目目标,同时要加强经费管理。 

会后,由中海油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各课题组成员及专家对电成像、地层测试器以及随钻核磁项目进行参观,深入了解项目进展,专家组成员对各课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现场

中海油服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