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二课题5“随钻中子孔隙度测井技术”举行新增子课题方案论证及经费概算评审会

 

 为了促进专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施,20181211日,项目二课题5在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了“随钻中子孔隙度小型脉冲中子发生器研制”的实施方案论证和经费概预算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测录井技术研究所陆黄生教授级高工、中石油测井集团公司白庆杰教授级高工、合肥工业大学何晓雄教授、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王志强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李定研究员、华北电力大学周涛教授、中石油测井有限公司随钻仪器中心张维高级工程师、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陈晔高级会计师、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程亚利高级会计师及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张久祥高级会计师作为专家出席会议。重大科技任务局资环生物处任小波处长、项目负责人、课题研究骨干等30余人列席。

 会上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王永峰副研究员进行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经费概预算报告,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针对技术细节和预算内容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建议,最后专家组形成了专家意见并一致通过评审,建议该子课题尽快立项实施,早日攻克可控中子源关键技术,为我国石油测井行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