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一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13次

 

  20211-3月,项目共参加在线国外学术交流2次,在线国内学术交流2次,国内现场交流4次,主办学术交流会1次,岩心观察1次,野外地质考察3次。 

(一)国外学术交流 

  2021317-18日,刘可禹教授参加在澳大利亚珀斯(线上)召开的AAPG Geoscience Technology Workshop: Advanced Petroleum Systems Analysis in the Asia Pacific Region: New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并担任专场报告主讲人 

(二)国内学术交流 

  2021112日金之钧院士访问广州地化所并进行学术交流,金之钧院士的报告题目是《页岩革命及其意义》,他就什么能源在什么时间替代石油,成为页岩油气革命及其意义以及未来能源情况展望等三个问题进行详细报告,受到全倒与会者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