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成员与中石化专家开展工作交流会

 

 2021224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钻井工艺研究院专家受邀在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与专项骨干成员进行交流访问。中石化参会人员有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汝山,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筹备组组长吴柏志,筹备组成员潘军,技术发展部负责人侯树刚,测控院院长马清明等,专项参会人员包括:专项总工程师底青云研究员,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科技处处长赵亮研究员,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王中兴正高级工程师及专项科研骨干。 

 与会人员就旋转导向关键技术合作攻关、共享实验资源、系统测试和可靠性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强调技术团队要更加关注高速连续波传输、智能闭环导向、仪器高温性能、产品成本和可靠性、导向造斜率指标等。参会双方领导都表达了依据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聚集双方的优势资源,建立创新合作机制,全面推动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