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来所调研

 

2020828日,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杜广义董事长、王峻乔总经理等一行十余人到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智能导钻专项负责人朱日祥院士、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党委书记张小雷研究员、专项总工程师底青云研究员、总体组专家张国珍正高级工程师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此次交流。 

828日上午召开了双方交流见面会,底青云研究员代表研发团队汇报了智能导钻装备技术研发进展,重点对每支仪器的设计原理、结构特点及目前进展情况作了介绍。王峻乔总经理介绍了石化机械的基本情况与装备制造成果。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与愿景,开展了积极真诚的交流。交流见面会后,双方在智能导钻技术研发实验室,针对部分地质导向仪器、旋转导向仪器等机械结构的加工要求、工艺开展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研讨。

                                                       石化机械专家参观智能导钻实验室 

                                                     石化机械专家与智能导钻研发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