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质地球所赴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2017年11月20日,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一行(王中兴、付长民、杜建生、刘庆波、裴仁忠、郑健、何新振等)前往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公司主要产品是螺杆钻具,具备多个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多项高新技术荣誉。螺杆钻具共26种规格,包括等壁厚产品;装备事业部主要生产井口设备、采油设备、泥浆泵及配件、螺杆钻具整机试验台、液压拆装架;工程技术事业部从事油气田及非常规项目定向井现场技术服务。公司具有硬度检测设备、力学性能检测、材料成分分析设备等,产品分布到全球20多个国家与地区。

  通过本次访问,对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测试、研发、生产、加工能力有了充分了解,针对螺杆钻具进行了详实的技术交流,为以后研发过程中委托该公司进行螺杆、钻铤、夹具等部件进行加工奠定了合作基础,通过公开招标已委托该公司进行交变应力疲劳测试系统进行联合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