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导钻技术装备体系与相关理论研究”项目二、三、五2019年第一季度进展学术交流会在京召开

 

   201932829日,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智能导钻技术装备体系与相关理论研究项目二、项目三及项目五相继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项目进展学术交流会。专项总体组成员底青云研究员,专项监理组成员范蔚茗研究员、田东生研究员、姚逢昌研究员、巴纪新研究员,院监理办王晓康老师以及项目二、三、五各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技术骨干、研究生等8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依次由各项目负责人主持。   

  项目二、三、五下属子课题分别就2019年度目标及考核指标、第一季度工作进展、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每个子课题负责人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对该子课题进展进行了详细讨论。项目负责人及监理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子课题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针对各子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各项目在后续的工作中,对于外协加工、元器件采购、平台建设的周期和风险做好把控,制订相应预案。以及做好人员培训、仪器下井试验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项目二、三、五2019年第一季度进展交流会 会议现场(1)

项目二、三、五2019年第一季度进展交流会 会议现场(2)

项目二、三、五2019年第一季度进展交流会 会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