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A类先导专项“智能导钻技术装备体系与相关理论研究”各项目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初审会在京召开

 

 

  2019226日至27日,中国科学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智能导钻技术装备体系与相关理论研究”(以下简称“智能导钻专项”)召开了各项目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初审会,会议邀请了专项财务责任专家中科院遥感所陈晔、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左成刚、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王文红、中科院遥感所薛彩荣、中科院信工所李淑坤、中科院计算所孙建国、中科院力学所陈新及中科院工程热所陈音等9位财务专家、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技术研究院陆黄生、中国地质科学院范桃园、中石化勘探院刘文汇及天津大学牛文铁等4位技术专家参会并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底青云副所长主持。 

  会上各项目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及经费情况,随后,评审专家们对五个项目及下属各子课题逐一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修改建议。会后各项目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2019年预算,并在一周内提交至专项办进行汇总。 

会议现场情况

 

会议现场情况

 

会议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