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智能导钻专项中期检查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智能导钻专项中期检查会的通知 

  智能导钻专项各项目联系人 

  您好,根据院规划局安排,中国科学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智能导钻技术装备体系与相关理论研究定于20201028日上午召开专项中期检查评审会,会期半天。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20201028日(星期三)8:30-12:30 

  会议地点中科院地质地球所 地3楼二层报告厅  

  会上专项、项目需以PPT形式汇报专项/项目立项至今的进展情况,请各项目按照专项办930日提供的模板(见附件1)准备PPT汇报材料,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20分钟。并参考《智能导钻专项中期函评意见汇总》(附件2中的建议与要求,完善项目中期进展报告(word)。 

  各项目级中期进展报告及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度至2019年度)的电子版及纸质版(需盖章)请于1023日前提交至专项办公室,用于现场备查;PPT请于1027日中午12:00前提交至专项办邮箱xda14@mail.iggas.ac.cn 

  请各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在京子课题负责人及项目联系人届时现场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员需持健康码在研究所南门登记后方可进入,参会过程中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务必及时报告。请需要住宿的老师于1020日(星期二)下班前上报名单,专项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如有任何问题,请您随时联系专项办人员,谢谢! 

  张文秀:150 1088 2098        松:182 1107 5960   

    

  智能导钻先导专项总体组办公室  

  2020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