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能导钻专项各项目下属子课题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评审会的通知

 

 

  关于智能导钻专项各项目下属子课题 

  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评审会的通知 

  智能导钻专项各项目联系人 

  智能导钻专项定于46-7日进行各项目下属各子课题的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评审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202146日—7 上午9:00—下午5:00 

  2.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1楼三层 第七会议室 

  3. 会议议程:1)专项办汇报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2)按项目分五组同时开展评审工作。 

  4. 会议材料:子课题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书电子版。 

  5. 参会人员:各项目联系人、课题代表及熟悉预算编制的科研人员参会,现场回答专家质疑。未能参加现场参会的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远程回答专家质疑。 

  请各项目汇总子课题预算及参会人员名单,在42日中午1200点前发送至专项办邮箱,子课题预算要求同时发送PDF格式、word格式两种格式。请各项目自备1台电脑。 

  关于参会如有任何问题,请您随时联系会务组,谢谢! 

  会务组联系人:      18211075960  鲁小飞  18611906412  

    

    

    

    

  智能导钻先导专项总体组办公室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