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智能导钻A类先导专项项目二、三、五2019年第一季度进展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智能导钻A类先导专项项目二、三、五2019年第一季度进展报告会的通知 

  智能导钻专项各项目联系人 

  您好,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智能导钻技术装备体系与相关理论研究项目二、三、五定于2019328日至29日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进展报告会,会期两天。 

  会上各子课题将详细汇报2019年年度目标及考核指标、第一季度工作进展、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每个子课题汇报10分钟,讨论5分钟;无子课题的课题汇报15分钟,讨论5分钟。本次会议项目、课题不汇报。会议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项目三:深层旋转导向钻进技术 

  会议时间:2019328日(星期四) 09:00-14:30 

  2)项目五:智能导钻系统集成与试验 

  会议时间:2019328日(星期四) 14:30-17:00 

  3)项目二:深层地质导向技术 

  会议时间:2019329日(星期五) 09:00-17:00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地1楼三层第三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请项目二、三、五负责人、项目联络人、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届时参加上述会议。      

    

 

    

  智能导钻先导专项总体组办公室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