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智能导钻专项课题/子课题技术方案和设计评审的通知

 

  关于组织智能导钻专项课题/子课题技术方案和设计评审的通知 

    

智能导钻专项各项目、课题、子课题负责人 

为了提高项目实施效率,降低技术风险,根据专项监理组要求,所有涉及仪器硬件的课题/子课题在进行加工前,必须组织专家进行机械/电子设计评审。具体安排如下: 

1.   技术方案和设计评审工作由各项目具体负责实施,按子课题进行评审,无子课题的按课题评审。 

2.   评审采取会议形式,评审专家5-7位,具体组成包括:课题/子课题负责人推荐3-5位,专项咨询专家组1-2人,监理组专家1-2人。 

3.   评审会上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需要详细汇报技术方案和机械、电子详细设计,同时预留足够的时间供专家质疑。 

4.   评审结果需要形成专家组意见,连同技术方案和设计报告、会议纪要一起由各项目办存档。 

5.   各课题/子课题评审工作在201871日前完成,请各项目联系人组织填写课题/子课题技术方案和设计评审计划表,并于201851日前报送专项办。 

6.   各项目可根据工作进度安排提前组织评审,但在201871日前不能完成评审的课题/子课题需要提出延期评审申请,并写明原因和预计完成时间,同评审计划表一起报送专项办。 

    

    

  智能导钻先导专项总体组办公室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