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青年创新意识,激发科研热情,树立求实态度,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经研究,院团委、院青联、科学传播局决定联合举办中国科学院"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
  大赛主题:展现科学魅力 聚焦献力创新。

投票扫描二维码
关注地质地球所研会
  年度:2017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裂-章敏-17600694866_调整大小.jpg
  编号:#053 章敏 《裂》
 

作者信息:裂-章敏
图片描述:一切的偶遇都是精心设计的等待。漫长的岁月里,不同类型的矿物经过风化、搬运、磨圆,最后沉积在一起,后又出露地表经受风霜雨露的洗礼,在烈日的照耀下形成排列整齐的碎片,朴实而又厚重。
成像设备:Meizu MX5 光圈值 f/2.2 曝光时间 1/100s
成像时间:2017.08
图片处理软件名称:Adobe Photoshop CS6

上一篇     |     返回首页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