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青年创新意识,激发科研热情,树立求实态度,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经研究,院团委、院青联、科学传播局决定联合举办中国科学院"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
  大赛主题:展现科学魅力 聚焦献力创新。

投票扫描二维码
关注地质地球所研会
  年度:2016
特提斯研究中心-东川(乐谱凹)红土地-牛静静-13611055433.JPG
  编号:#038 特提斯:牛静静 《东川红土地(乐谱凹)》
 

作者信息: 特提斯研究中心支部-牛静静-
拍摄日期: 201311
图片描述: 东川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西南40多公里的新田乡,海拔在18002600之间。这里温暖湿润,土壤里的铁质经过氧化慢慢沉积下来,逐渐形成了炫目的色彩。每年912月,一部分红土地翻根待种,另一部分已经种上绿绿的青稞或小麦等农作物,远远望去,色彩绚丽斑斓。此为深秋的乐谱凹。 
样仪器名称型号:SONY-NEX7    
图片处理软件名称:Adobe Photoshop CS6 

上一篇     |     返回首页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