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青年创新意识,激发科研热情,树立求实态度,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经研究,院团委、院青联、科学传播局决定联合举办中国科学院"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
  大赛主题:展现科学魅力 聚焦献力创新。

投票扫描二维码
关注地质地球所研会
  年度:2016
特提斯研究中心-茶卡盐湖-牛静静-13611055433.jpg
  编号:#035 特提斯:牛静静 《茶卡盐湖》
 

作者信息: 特提斯研究中心支部,牛静静
拍摄时间: 2014年7月
图片描述: 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附近,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也就是青盐的海。茶卡盐湖与其它盐湖不同的是,茶卡盐湖是固液并存的卤水湖,镶嵌在雪山草地间,盐湖水域宽广,银波粼粼,蓝天白云、雪山倒映,如诗如画。
样仪器名称型号:SONY-NEX7
图片处理软件名称:Adobe Photoshop CS6

上一篇     |     返回首页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