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青年创新意识,激发科研热情,树立求实态度,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经研究,院团委、院青联、科学传播局决定联合举办中国科学院"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
  大赛主题:展现科学魅力 聚焦献力创新。

投票扫描二维码
关注地质地球所研会
  年度:2016
管理部门-石林-何京.jpg
  编号:#029 管理:何京 《石林》
 

作者信息:管理部门,党群工作处,何京
拍摄机型:
iphone 6S 
拍摄时间:20158 
拍摄地点:四川甘孜州八美镇土石林 
图片说明:川西高原上从来不缺少奇美的风景。当千姿百态的土石林与广袤的草甸联手,共同呈现出一幅异乎寻常的景致时,还是令观者不禁为大自然的神奇鬼斧而感叹惊喜。有专家认为土石林的绚丽景色,堪与南方著名的喀斯特石林景观相媲美,但前者在地质成因和自然环境方面又十分特殊。其形成或与青藏高原快速隆升和鲜水河断裂带分布的岩石挤压、剪切等构造活动产生糜棱岩有关。

上一篇     |     返回首页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