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更多>>
项目办联系方式
  • 秘书:赵亚楠
  • 电话:18811386654
  • 邮箱:zhaoyanan@mail.iggcas.ac.cn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通知公告
关于“深地”专项开展在研项目年度总结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0

各课题负责人、各课题联系人:  

  根据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关于“深地”专项开展在研项目年度总结的预通知(详见附件1:《关于“深地”专项开展在研项目年度总结的预通知》),于11月中旬要完成年度总结工作,现组织各课题开展2017年度的年度报告编写。请各课题负责单位根据预通知要求收集数据,做好年度总结工作。  

  请于1117日下班前提交以下材料至项目办邮箱(zhaoyanan@mail.iggcas.ac.cn):  

  1、本课题2017年度总结报告。总结报告形式不限,旨在系统梳理课题的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2、本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报告(请参考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的编写格式和编报要求进行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报告的编写,详见附件:2. 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编写格式)及附件3. 项目年度执行情况报告概要编报要求)。  

  另:如近期各课题开展课题年度交流会,请做简单会议纪要以备项目办收集整理提交给科技部。    

 

   “华北克拉通成矿系统的深部过程与成矿机理”
项目办公室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