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质地球所召开规章制度培训会
2023-04-26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2023年4月25日,研究所在地3楼二层报告厅召开规章制度培训会(线上+线下),管理服务部门人员、实验室秘书、科研财务助理以及部分科研人员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在规章制度汇编工作基础上,对研究所现行规章制度进行宣贯,对换届以来新订/修订的近60项规章制度进行重点解读,同时对工作中常见的共性问题集中解答。各部门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就科研评价体系建设、人员管理与考核、财务报销、野外科考保障、科研资源配置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对现场提问作详细解答,并在现场就交叉工作开展沟通协调。

  各部门表示将根据研究所发展需要,对大家集中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加强部门沟通、强化交叉事务处理能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科研人员减负,不断提升研究所管理服务质量。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