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质地球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
2022-04-26 | 作者:人事处 | 【 】【打印】【关闭
  2022年4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一行赴地质地球所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免决定。研究所新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骨干代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等参加了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会议由孙晓明主持。
  孙晓明宣读了院党组关于地质地球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决定。底青云任研究所所长,张小雷、魏勇赵亮杨石岭任研究所副所长,杨俊成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孙晓明代表院党组为上届所长吴福元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钟华同志、副所长杨进辉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吴福元、钟华、杨进辉在任期内为研究所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取得的优异成绩。
  吴福元代表上届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感谢全所职工的理解和充分包容。表示在回归科研一线后集中精力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发展,祝愿研究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进步。
  底青云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托付,感谢全所职工的关心和支持。新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以中科院“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目标,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团结合作、协力创新,以服务研究所和干部职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多轨运行,在强化地球科学基础研究前沿的同时,提升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的技术贡献率和科技支撑度;坚持唯实求真,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新班子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同全体职工一道,发挥研究所学科综合优势和人才优势,凝心聚力推动研究所科技发展勇攀新高峰。
大会现场
孙晓明宣读任免决定
为吴福元颁发荣誉证书
为杨进辉颁发荣誉证书
吴福元发言
底青云发言
 
(供稿:人事处 编辑:综合办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