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推进管理例会
2020-05-29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2020528日,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第9次管理例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持,各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小雷和党委副书记钟华应邀出席。 

  317日收到院党组巡视组反馈意见后,研究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各项整改工作。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多次召开巡视整改会议多次参加巡视整改管理会议并指导工作;管理服务部门按照要求,有序组织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全所职工积极配合,逐条落实巡视整改问题。目前,巡视整改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 

  钟华充分肯定了巡视整改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在整改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按照所务会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报告,明确问题原因、自查情况、整改举措和初步成效等,清晰完整地记录和反映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按照部门分工,落实好后续的附件整理和材料汇总等工作。 

  会议对后续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安排了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要求各管理部门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务求整改工作高质高效。 

  张小雷对已经开展的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巡视对于提升研究所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应珍惜这一机会,通过巡视,发现工作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提升工作水平,建立和强化按章办事的责任意识,合理合规地开展各项工作,保障研究所高效健康发展;各管理部门要以所长吴福元院士在326日巡视整改落实会议上的讲话为指导方针,高度重视巡视整改,放下思想包袱,将整改作为改进工作的动力,既要落实好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整改,还要相互配合,完成好交叉问题整改,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不断提升研究所管理水平。张小雷要求各部门在后续整改中:直面问题、充分回应;举一反三、彻查彻改;保证整改举措的可行性,把工作做实、做细;按时完成巡视整改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