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党组巡视组巡视地质地球所情况反馈会议
2020-03-20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320日上午,院党组巡视组巡视地质地球所情况反馈会议在研究所报告厅召开。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视频会议模式。会议由副所长底青云研究员主持。

  根据中科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院党组巡视组于20191015-30日对地质地球所进行了巡视。2020317日上午,院党组巡视组向地质地球所党政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视情况。所党政负责人诚恳接受院党组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并召开本次会议在所内传达。

  党委副书记钟华同志传达了院党组巡视组巡视地质地球所情况的反馈意见,通报了巡视组提出的主要问题和整改要求。所长吴福元院士诚恳接受巡视组意见,报告立查立改整改情况并对后面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吴福元感谢全所职工在巡视期间的积极配合,并转达了巡视组对研究所职工支持巡视工作的肯定,但同时也指出,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充分反映了研究所各项管理工作的不足,要认真梳理和剖析问题,从政策制度层面提出有效举措,防止问题再次发生;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履行好整改责任,管理部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科研人员服务科技强国战略,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研究所全面发展;希望全所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做到立查立改、举一反三、彻查彻改;遇到困难及时沟通,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各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党总支、党支部、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43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24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主会场

 

吴福元作报告钟华作报告底青云主持会议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