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和第四届职代会(工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19-01-22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121日,我所2019年度工作会议和第四届职代会(工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地3楼二层报告厅召开。所务会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和支部书记、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管理部门正副处长、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全体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所长吴福元院士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从科研、园区建设、党建以及科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2018年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要工作。提出并探讨了研究所发展的相关问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华作所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了研究所以及所工会2018年度财务情况。各重点实验室(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业绩,同时规划了下一年工作。 

  吴福元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研究单元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各实验室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做好科研布局,明确主攻方向;五个院重点实验室重视2019年评估工作;做好青年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关注前沿技术问题,高度重视并推进平台工作;营造公平、合作、创新的科研氛围,发挥研究所多学科交叉的优势,开展具有影响力的研究工作。 

  会议期间,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欧云处长介绍了北京分院系统单位2018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并完成了现场测评。 

吴福元作研究所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研究所发展战略研讨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