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南海海洋所所长张偲院士来我所调研
2018-05-10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59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张偲院士、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徐帆江副局长带队来我所进行合作调研。我所郭正堂院士、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等参加了调研会。  

  徐帆江介绍了会议背景,杨进辉对重任局领导及张偲院士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对我所的总体概况、科研实力和未来发展作了介绍。随后南海所颜文研究员介绍了A类先导专项南海专项的研究进展情况。双方就南海专项所获取的相关岩石样品的研究展开了讨论。张偲院士认为,地质地球所在新生代地球表层环境系统演化、古地磁学及地质年代学等研究领域具有国内领先优势,表示南海所将与地质地球所通过项目合作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合作研究。郭正堂院士对南海专项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并表示将通过与南海所合作研究力争做出全球性、标杆性的成果。徐帆江表示重任局将积极推动研究所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做出更大贡献。各方还就进一步合作计划及其他事项交换了意见。

  参加调研的还有院重大任务局信息海洋处吴园涛副处长、南海海洋所和我所有关科研人员和管理部门负责人等。

 

调研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