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8-01-31 | 作者: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8129日,我所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D3518会议室召开。所务会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和支部书记、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管理部门正副处长、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所长吴福元院士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题,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总体要求和思路,部署了四项重点任务和研究所在管理、教育、平台建设、科研布局以及人才队伍等五方面的管理规划。各重点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围绕承担科研项目、人员构成、科研成果产出以及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人事处、教育处、科技处和科技平台处分别就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计划以及平台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所长吴福元院士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研究单元和管理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召开研究所年度工作会议十分必要,是全面了解研究所概况和发展态势的重要途径;实验室主任要着眼于研究所的未来发展,做好科技布局;实验室要营造科技创新,勇攀科学高峰的新局面,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最重要位置;实验室需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激励一批年轻人踏实做好科研工作;研究所要积极营造奋发图强的氛围,保证研究所科技创新深入地推进。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