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所秘书岗位人员年度考核评议会召开
2017-12-15 | 作者: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71215日上午,秘书岗位人员年度考核评议会在D3518会议室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重大专项负责人以及相关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委会。会议由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主持。 

  20名秘书岗位人员逐一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报告梳理日常工作、总结经验方法,思考工作定位和来年计划。评委会在考量秘书的日常工作外,着重考察秘书岗位人员非财务性工作,特别是主动热心助力科研的意识和服务研究所建设发展的能力。共评出优秀三人,其他合格。 

  研究所高度重视秘书工作。在所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示下,综合办公室建立了秘书岗位人员微信工作交流群,组织了秘书工作交流会和多部门联合业务培训,旨在创建和带动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在充分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增强秘书主动服务科研的意识,提高全面综合能力和服务助力科研的水平。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